请帮我点击广告,感激万分~❤

Night….Star and Universe


每天都为工作忙,早上6点钟起做到下朝,返到屋企洗澡吃饭看我的最爱AFC  法式甜点和批萨是我最爱 (若没被妈子抢着看她的戏的话) 然后再看看书就睡觉,好似没么生活意义的?我是个懒惰动脑筋的人,除非工作逼着要动脑筋外,很多时候我会选择置之不理让他人去办。除了工作以外,我若不想做的东西,怎么逼我也没用。偶尔我会很享受把脑袋放空,也许工作的后遗症所致, 希望轻松下。

偶尔会很极积的做事情,我想我是跟着情绪/心情走的人。以前我总在浪费的过生活不懂规划;现在除了作工,我觉得必须懂得利用时间。一来将来不会后悔浪费时间在无用的事情, 二来可以充实自己让自己活得有意义。希望有个自己的家,有私人空间能做自己的东西,安静地画画看看书吸取知识,在外逛逛买自己喜爱的东东/拍拍照,一年一次出国旅行,看看青青的草地和风景,像在修补我疲劳的眼睛和紧张的心情,  也不会觉得无意义了。

人类总有些事要我们去面对,去了解,去想, 去解决。而就算累积了10年也一样卸不去,久了就会变成一种负担,而那些放不下的始终还是放不下,失眠也不是第一次。。。或许我得不到答案觉得总是个谜,没答案我无法去进行下一步吧?看着夜晚的星星,虽然离我很远很远但我感受到它带给我的平静。我很喜欢静静的望着它们,而夜空的确很黑又带着神秘,但它美得很自然,又有多少人会去体会?我总在思考夜空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多美?而另一个星球的生物是否也像我那样看着这片夜空呢?  


 今天分享到此,请帮我按广告哦!谢谢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