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帮我点击广告,感激万分~❤

If I am half-breed



每当无所事事的时候, 就会想些无聊的东东。。。

如果我出生在有四季的国家春夏秋冬,每季节都有不同的衣着供我穿不腻;最爱秋天和冬天,因最不喜欢热热的天气会让我心情烦躁起来,想出门又怕太阳把我晒得黑漆漆的, 因我皮肤就是那么容易晒黑 == ()冷冷的天气很让人感觉轻松舒畅,就算中午12点正也不觉得晒翻了~而且外国的房屋和大马不同, 我特别喜欢西洋式的, 因每间西式屋子它都拥有自己的草地也不需盖篱笆,整间屋子就让人觉得很自然舒服。而不像我们这里每间屋子都得盖上篱笆,把整间屋子都包住似的, 感觉很不舒服。这也得怪我们的国家治安太差了!!
如果我是混血儿,大眼鼻挺嘴大白皙皮肤永远晒不黑,那我就可以省掉防晒油或美白霜的钱了 ^^ 最爱长得有点轻日系的女生, 特别漂亮。。欧美女生不是不美, 只是我比较喜欢轻日系而已。 像以下这位麻豆, 是否很美呢?





嗯。。老话一句,请帮我按广告,感激万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